close

濟南市環保局獻禮六·五環境日 一首濟南環保人自己的歌



在六五環境日來臨之際,一首反映濟南環保人工作的環保公益歌曲正式上線。歌曲將濟南環保人的砥礪奮進的精神、踏實肯幹的作風,以及近年來濟南環保人的辛勤、汗水與榮耀,濃縮在短短幾分鐘內,表達瞭濟南環保人用兢兢業業的環保工作服務廣大市民的“泉城環保夢”。

歌詞全文:

迎接另一個晨曦 期待全新空氣

氣質改善我的心願 河流清澈透明

泉城藍天常流連 留戀山青水綠

擁抱過就有瞭默契 你會愛上這裡

環保事業有你有我 齊心同出力

濟南環保故事裡 有我還有你

我常清晨五點起 夜裡難定歸期

為保一方藍天常在 為你清新呼吸

執法從來公正嚴明 請不用擔心

違規生產污空氣 我決不答應

泉城環保人 守護一方天地

揮灑中的汗水充滿著朝氣

泉城環保人 在太陽下分享呼吸

讓泉城藍天更給力

我傢安博盒子pro開箱|安博盒子6pro開箱技術很給力 突破每個瓶頸

科研先行標準合理 鎖定每個數據

環保科安博盒子5 root|安博盒子6 root技一直前進 請不用擔心

污染防治在心裡 隻為擁抱你

泉城環保人 守護一方天地

揮灑中的汗水充滿著朝氣

泉城環保人 在太陽下分享呼吸

讓泉城藍天更給力

我是泉城人 熱愛這方土地

讓我們都攜手護傢園美麗

我是泉城人 期盼著你我心連心

讓泉城藍天更美麗

我傢明湖水波清 趵突泉畔等你

千佛山上空氣清新 你會愛上這裡

不管遠近都是客人 請不用客氣

古城煥發新氣韻 濟南歡迎你

我是泉城人 熱愛這方土地

讓我們都攜手護傢園美麗

我是泉城人 期盼著你我心連心

讓泉城藍天更美麗

泉城藍天常流連 留戀山青水綠

歲月綻放青春笑容 迎接這個日期

環保事業有你有我 齊心同出力

濟南環保故事裡 有我還有你

泉城環保人 守安博盒子電影|安博盒子6電影護一方天地

揮灑中的汗水充滿著朝氣

泉城環保人 在太陽下分享呼吸

讓泉城藍天更給力

我是泉城人 熱愛這方土地

讓我們都攜手護傢園美麗

我是泉城人 期盼著你我心連心

讓泉城藍天更美麗

我是泉城人 期盼著你我心連心

讓泉城藍天更美麗!

安博盒子韓劇app|安博盒子6韓劇app

策劃:陳培棟

填詞:王洪靚

演唱:

馬姍姍濟南市環境監測中心站

付華軒 濟南市環境監測中心站

吳彤 濟南市環境研究院

趙傳明濟南市環境研究院

攝像:戴雨辰 康洋

剪輯:戴雨辰 王洪靚

音樂制作:萬融冰

技術支持:濟南廣播電安博盒子5 mobile01|安博盒子6 mobile01視臺新媒體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p715jh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